武汉人民有福了!下半年这些洋气的商业体将开张

亿房网综合 2017-07-24 08:48
【摘要】
“据最新统计,今年下半年,将有永旺梦乐城、青山印象城、武汉缤购城、光谷新世界K11等在内的多个优质商业物业计划落成交付,将为武汉优质零售市场带来约51.8万平方米的商业新增面积。”
导航条

上半年,凯德西城以及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的开业为武汉零售市场带来了约28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拉升武汉核心商圈优质零售市场存量至227.7万平方米。

从经营种类来看,今年上半年,餐饮和娱乐休闲约占新开业面积的62%。其中,新开业的娱乐休闲业态里,又以儿童体验类业态占比较大。尤其是汉阳王家湾商圈,在二季度进行业态调整后,引进了儿童书店、儿童乐园等多个不同类型的儿童业态,为商圈提升人气并聚集了大量客流。

据最新统计,今年下半年,将有永旺梦乐城、青山印象城、武汉缤购城、光谷新世界K11等在内的多个优质商业物业计划落成交付,将为武汉优质零售市场带来约51.8万平方米的商业新增面积。业内人士分析称,武汉商业已形成多区域中心的局势,新增商业体虽多,但同质化竞争的问题也十分突出,在体验式消费、夜间消费等领域还有较大的市场提升空间。(来源:武房网)

石桥永旺梦乐城<<<

开业时间:预计2017年下半年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石桥村

石桥永旺梦乐城是武汉第三家永旺梦乐城,于14年9月底正式动工,由1栋4层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1栋27层LOFT组成,其总建筑面积167746㎡,总用地面积46200㎡。石桥永旺梦乐城规划店铺约200家,共分为4层,从1F到4F分别以潮流生活(TRENDY LIFE STYLE)、时尚休闲生活(CASUAL FASHION STYLE)、家庭舒适生活(COMFORTABLE FAMILY WORLD )美食汇(RESTAURANT SELECTIONS)为主题,涵盖国际潮流服饰、日用百货、特色餐饮、综合影院等多种类个性服务。

绿地636缤纷城<<<

开业时间:预计2017年下半年

地址:武昌区和平大道750号绿地国际金融城

武汉绿地636缤纷城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紧邻世界第三高楼的武汉绿地中心超高层建筑(636米),其中绿地606缤纷城集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未来绿地606缤纷城将打造“整合全球连接一切的都市生活平台”——集名品、时尚、美食、娱乐、儿童、休闲、文化、科技八大主题于一体的生活体验中心。

建筑主体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美国jerde设计事务所设计。整个建筑极具特色,不仅有武汉最大的外立面90°纯直角外LED屏幕、更有270°江景景观一览无余。而最为震撼的还是全国独有“在云端”独特意境设计。

武汉青山印象城<<<

开业时间:预计2017年

地址:青山区和平大道与冶金大道交汇处

武汉青山印象城是印力集团首次进入华中开发的扛鼎之作,总建筑面积近40万㎡,踞青山钢城腹地,坐享两桥双地铁的便利交通。

武汉印象城由购物中心、写字楼、高端住宅组成,超14万方的印象城购物中心定位“全家庭·欢乐汇·无界印象城”,汇集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亲子等异彩纷呈的品牌业态。将入驻武汉首家UME超五星国际影城、台湾知名大型连锁商超大润发等知名品牌。

欢迎加小亿微信号:rosemarymingjing

小亿拉你进小亿买房武汉群

进群就送网易考拉295元红包一份

 (或扫码上图直接加我带你进群)

这里有众多小伙伴和你交流关于武汉买房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