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个新区要逆天!又迎来460亿大项目

亿房网综合 2017-08-11 08:47
【摘要】
“根据京东方与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的投资框架协议,生产线玻璃基板尺寸为2940mm*3370mm(10.5代线),设计产能为12万张/月,选址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60亿元,极有可能是2017年武汉招商引资最大规模的落地项目。”
导航条

8月10日,京东发布公告宣布了新的产能扩张计划:计划最迟于2020年3月31日前,正式投产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生产65寸等液晶显示模组产品。

根据京东方与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的投资框架协议,生产线玻璃基板尺寸为2940mm*3370mm(10.5代线),设计产能为12万张/月,选址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此外,京东方有意在同一区域内打造生产线项目配套的健康产业园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字医学中心、医学转化与智能中心等,投资额约100亿元。

据悉,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60亿元极有可能是2017年武汉招商引资最大规模的落地项目。京东方表示,生产线项目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开工,最晚不迟于明年3月31日,并在开工后的24个月内正式投产。

本次项目落地,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将参与筹集资金直接投入生产线项目公司,促进京东方在武汉的产业投资按计划实施。

截至目前,在武汉新型显示产业链上,已有京东方、天马微电子、华星光电等领头企业,一批玻璃基板、显示材料、手机终端等上下游配套厂商,武汉正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的显示面板产业基地。2014年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到访武汉时曾说,努力完善“新型显示及智能终端”产业链的武汉,更容易得到企业家的欣赏,公司将全面加强与武汉市的合作。(长江日报融媒体

近期的东西湖,有两件事情让人感慨“燃爆了”

7月29日上午9时,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10个重点项目集体开工,涉及网安社区、高端服装、现代物流、食品医药等行业,总投资50.53亿元。

2017年上半年东西湖区情通报会中,区政府强调全面落实“金银潭梦想特区、临空港地铁新城、走马岭新城副中心”等重点项目。

事实上,东西湖确实已然今非昔比。但其实,以上你所知道的并不是东西湖巨变的全部。

关键词一:汉口西、水资源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市东西湖区位于汉口西部近郊,全境三面环水、淡水资源十分丰富。“区位+环境”是其与众不同的优质资源,时至今日,其方方面面的发展都与此密不可分。

东西湖区的地图酷似一只金龟,翘首东望长江,摆尾西牵孝感。汉江、汉北河、沦河、府河托起这片499.71平方公里的土地。境域东靠张公堤,分别与江岸区、江汉区和硚口区接壤;西南滨汉水与蔡甸区和汉川市相望,西北依府河与孝感市和黄陂区相邻。

东西湖区域地图

小亿拉你进小亿买房武汉群

进群就送网易考拉295元红包一份 

(或扫码上图直接加我带你进群)

 这里有众多小伙伴和你交流关于武汉买房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