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16号线最新进展 汉南这是要逆天啦!

亿房网综合 2017-08-16 16:22
【摘要】
“打桩机、挖土机等设备陆续进入武汉地铁16号线马影河站开工建设,汉南通用机场首次试飞成功。”
导航条

韩国浦项制铁公司成立于1968年,为全球最大的钢铁制造厂商之一,世界500强企业。浦项(芜湖)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1 月,是由韩国浦项制铁公司独资兴建的大型加工配送中心。公司位于汉南区幸福工业园内,投资1.2亿元人民币,年设计产能为15万吨,主要为神龙公司等整车 企业提供汽车钢板。

JSP塑料,日本JSP株式会社成立于1962年.主要从事EPP聚丙烯发泡粒子的生产及开发事业。在日本有10个生产基地,海外有12个生产基地.在塑料发泡制品及功能性树脂产品的开发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华鼎团膳,是一家上市公司,该项目为中央厨房项目,生产超市里面的净菜及半成品食品

嘉民物流园,goodman,嘉民是一个综合性地产集团,在全球持有、开发和管理工业地产和商业物业。

物流园里的迪卡侬仓库

宝湾物流,目测有很多包裹

防火门生产企业

随着汉南地区交通条件的改善,大批企业入驻,以及政府的重点扶持,小亿相信,汉南地区的腾飞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郝丽宥)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