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8号线成全国最长地铁站,后附吃喝玩乐攻略!

亿房网综合 2017-08-27 12:01
【摘要】
“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报道随着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12个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徐东站-汪家墩站无区间联合体——“1公里长”车站正式亮相。作为全国迄今为止最长的地铁站,“1公里车站”在建设中克服了交通受阻、地质条件差、地下管线繁杂等三大难点。该车站的建成,不仅能够极大方便乘客搭乘地铁,还将兼作路面的地下过街通道,吸引更多的乘客到各大商场采购消费。”
导航条

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报道随着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12个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徐东站-汪家墩站无区间联合体——“1公里长”车站正式亮相。作为全国迄今为止最长的地铁站,“1公里车站”在建设中克服了交通受阻、地质条件差、地下管线繁杂等三大难点。该车站的建成,不仅能够极大方便乘客搭乘地铁,还将兼作路面的地下过街通道,吸引更多的乘客到各大商场采购消费。

从武汉国资委获悉,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12个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徐东站—汪家墩站无区间联合体——“1公里长”地铁站正式亮相。据了解,这是全国迄今为止最长的地铁站。

承建方中铁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徐东站、汪家墩站的地下一层站厅层“打通”连在了一起,是一条长1004米的地下物业区,这条“地下步行街”出入口将多达19个。从徐东站到汪家墩站,以后不仅可以坐地铁,还可以从站厅层一边逛街一边走着去。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