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这3地又有大动作,每一个都将改变老百姓生活!

荆楚网 2017-10-18 08:47
【摘要】
“近期湖北各地好消息不断!前几天,黄黄高铁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这几天,襄阳、荆州、咸宁等地也都传来好消息!”
导航条

近期湖北各地好消息不断!前几天,黄黄高铁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这几天,襄阳、荆州、咸宁等地也都传来好消息!

[咸 宁]

将建湖北首个军旅小镇!

近日,咸宁市咸安区政府与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签署《131军旅小镇+白水畈田园综合体旅游开发投资合作协议》,鄂旅投公司将投资30亿元,打造131军旅小镇和白水畈田园综合体旅游开发项目。

这也是全省首个军旅小镇哦~

啥是“131”工程?

上世纪60年代末,中苏边境局势紧张,国家决定在华中腹地建设一座防核战争地下指挥部,命名为“长江南线作战总指挥部”,以备战时急需。经多方选址,最终决定在咸安区高桥镇澄水洞村一处山间修建一座军事工程。因为选定的日子是1969年1月31日,这个工程的代号就被确定为“131”。

该工程建有地下长廊、会议室、作战指挥室等设施,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现在,这里已经开发成为独具军事特色的国家AAA级旅游区。

(责任编辑:周沫)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