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好快!武汉一大波重点项目加速冲刺

长江日报 2017-12-13 08:15
【摘要】
“36个项目签约总额达1183亿元,武汉全域旅游大发展总规划,一大波重点项目加速冲刺!”
导航条

12月1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大会,全面部署武汉全域旅游大发展工作,吹响武汉打造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和国际滨水旅游名城的冲锋号。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

胜兵先胜而后求战

大格局▽

“一轴一心一山三城百湖”

大行动▽

全域旅游空间优化计划

精品景区发展计划

旅游产业融合计划

旅游营销创新计划

旅游服务提升计划

实施旅游惠民计划

大手笔▽

36个项目签约总额达1183亿元

目标已定、兵贵神速

一声号令、三军齐发

武汉全域旅游大发展总规划

令所有人为之振奋

市、区旅游局迅速行动

一大波重点项目加速冲刺!

市旅游委▼

加快“江汉朝宗”创建国家5A步伐

目标:武汉市旅游局正式更名为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后要把推进全域旅游大发展作为直接主抓的一项重点工作,作为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创建江汉朝宗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造国际知名城市水岸。

行动:正式挂牌后,武汉市旅游委迅速担负起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的重任,进一步转变职能和工作方式,调整旅游管理体制和机构,提升旅游宏观管理能力,推动旅游业从单一部门向旅游主管部门为主、相关部门协同管理转变。

江汉朝宗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工作加快推进,统筹规划,升级整体形象。如景区内的标识标牌正在增加数量、统一设计制作,让市民更加认识“江汉朝宗”;精细化设计水陆联游巴士线路,让游客玩起来更方便,水上观景、陆上游玩无缝对接。不久,从汉口江滩到武汉科技馆的步道将贯通,今后将有更多步道、线路连接,点对点串联各个景点,让游客游览“江汉朝宗”更舒心。

“江汉朝宗”将向世界呈现首个开放式以长江游览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造具有国际品质和影响力的水上旅游品牌,彰显武汉城市发展、文化积淀的精彩内涵。

江汉朝宗,迈向国际知名水岸

武汉旅发投

“梦幻江城”升级,让“长江文明之心”走向世界

目标:把长江武汉段作为城市核心景观中轴来打造,变“长江天堑”为“城市靓丽画轴”,形成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规划建设未来之城,建设长江邮轮游艇中心。

行动:旅发投集团打造的“梦幻江城”灯光秀已然成为武汉之夜最迷人的景色。目前,两江四岸亮化工程二期建设已启动,近期将面向全球公开征集“长江主轴”夜景动画创意作品,汇聚全球资智,呈现一部更加生动活泼、精彩纷呈的动画灯光大片,打造“夜游长江”品牌,将长江文明、中国元素再次推向世界。

持续火爆的文化旅游项目“知音号”,兼具“五色旅游”要素。“知音号”正在着手推出多种增值产品,白天互动体验产品“花样年华”已推出第一季,后期还有长江盛会会务产品、新年元旦主题活动、晚上演出后的“新民众乐园”,以及知音戏剧婚典、高端定制摄影摄像、知音礼遇、儿童戏剧教育等系列产品。

另外,武汉旅发投集团与招商局长航集团签订协议,推出一系列以武汉为起始点的长江游轮产品,共同建设国际性长江游船游艇中心,打造长江邮轮母港。

知音号,兼具五色旅游迷人魅力

(责任编辑:范锦)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