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1家景区大年初一向市民免费开放

长江日报 2018-02-12 08:50
【摘要】
“正月初一(2月16日)武汉10家新城区景区和东湖梅园向武汉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可凭身份证或居住证免费入园”
导航条

10日上午9时,1700余人相聚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共迎2018年“武汉人游武汉”活动的启动。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年全年将派送100万张武汉旅游惠民券,并为市民提供一系列旅游惠民活动。参与活动的市民张添说:“福利很温暖,我们武汉人应当走出家门游起来,享受城市的美好与生活的幸福!”

十大系列活动覆盖全年

活动现场,市民代表曾宪玉向全体武汉人发出倡议:“来吧,让我们走出家门,畅游武汉。来吧,让我们心怀美好,品味武汉。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点亮武汉!”黄鹤楼公园景区代表作出旅游惠民优质服务承诺:全市景区将积极开展旅游惠民活动、提升景观质量、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人从旅游发展中获得幸福感。

当天,武汉市旅游委正式发布2018“武汉人游武汉”十大系列活动方案,将在全年开展武汉旅游坐标定向赛、武汉旅游惠民大行动、“畅游大武汉,欢乐过大年”、武汉“旅游+”系列活动、武汉旅游进社区、百万中小学生游武汉、百万大学生游武汉、“大美武汉·我的家”游记有奖征集评选、“2018武汉旅游每月热点榜”发布、“2018武汉十大系列旅游品牌”评选发布等十大活动。

据悉,为鼓励武汉人乐游武汉,全年将面向市民免费派送100万张2017武汉十大系列旅游品牌中的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免费入园券等。

首批20万张旅游惠民券免费发放

武汉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场旅游惠民大行动于今日正式举行,将面向千万市民免费派送20万张武汉旅游惠民电子券。首批20万张免费旅游惠民券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领取,可预约免费游玩的景区包括黄鹤楼、园博园、两江游船、木兰天池等18家旅游景区,市民可于2月11日至2月16日间,通过关注“武汉市旅游委”官方微信号,点击左下角菜单“惠民预约”进行预约,预约成功的市民可在正月初二至十五(2月17日-3月2日)期间免费游览选定的景区,20万张预约券送完为止。

此外,2月13日(腊月二十八)、2月25日(正月初十),千名特困群众代表将在专业旅游机构带领下,免费畅游黄鹤楼、东湖绿道、东湖梅园、东湖灯会等春节期间火爆景点,让其享受城市生活带来的幸福感。

春节将至,大年初一你准备怎样度过呢?武汉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正月初一(2月16日),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黄陂锦里土家风情谷旅游区、蔡甸九真山旅游区、新洲紫薇都市田园等10家新城区景区和东湖梅园向武汉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可凭身份证或居住证,于当天9:00-16:00免费进入景区。赏民俗、看美景、闻梅香,这个春节好不热闹。

(责任编辑:操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