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八折买房今年将实现!留在武汉还有这些重大利好

荆楚网 2018-03-10 08:32
【摘要】
“武汉为留百万大学生,发起最低年薪公约,还有保障性住房、高薪优岗、创业扶持......”
导航条

留在武汉的大学毕业生有福了!

住房、工作不愁啦!

工资要涨啦!最低薪酬也有保障啦!

武汉为留百万大学生

发起最低年薪公约

还有保障性住房、高薪优岗、创业扶持......

留汉大学毕业生最低薪酬有保障!工资要涨!八折买房今年将成现实

“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2018年度任务清单

01

有多少大学生保障性住房?

1. 今年黄陂区将高标准建成“长江青年城”一期,东湖开发区、武汉开发区在二季度前启动千亩青年城建设,洪山等中心城区启动青年苑项目建设,全年开工青年城、青年苑项目5个以上。

2. 60万平方米以上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将筹集发布,确保留汉大学生有“好房”可租。

3. 实现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红色物业”全覆盖。

4. 出台全市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配租配售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确保公平善用。

5. 推动组建留汉大学生“网上社区”,加快留汉大学生与武汉深度融合。

留汉大学毕业生最低薪酬有保障!工资要涨!八折买房今年将成现实

长江青年城(黄陂)将在2018年竣工,大学生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买到房子将在今年变成现实。

02

怎么保障大学生就业?

1.组织春、秋两季校园巡回招聘会,发布10万个以上武汉地区高薪优岗。

2.试点建设常设性的武汉市大学生“就业超市”,努力打造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大学生线下就业平台。

3.在汉企事业单位建设600个以上大学生实习(训)见习基地,市属国有企业及龙头民营企业或将成立“武汉大学毕业生最低薪酬联盟”,推动最低年薪标准“软约束”向在汉企业全覆盖延伸。

别以为跟自己关系不大!最低工资标准会影响你的工资、社保公积金和带薪休假等。

2017年11月1日起,湖北上调最新工资标准,也就是说,你要涨工资了。

留汉大学毕业生最低薪酬有保障!工资要涨!八折买房今年将成现实

湖北最低工资标准:

2017年11月1日起湖北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湖北最低工资分为四档,分别1750元、1500元、1380元、12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8元、16元、14.5元、13元。

武汉市主城区最低工资标准涨至1750元/月。

最低工资标准:

劳动者在法定工作时间提供了正常劳动的前提下,用人单位支付的最低金额的劳动报酬。

注意!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这些:

加班加点的工资;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等。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