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大批新校来了!在你家附近吗

长江日报 2018-03-23 08:56
【摘要】
“学位靠抢,好的学校入学难,一直是家长们困扰的问题。2018年,武汉教育又有大动作了!武汉一大批新建幼儿园、小学、初中即将投入使用,孩子们能在家门口上学了!这份2018武汉新校指南快收好!”
导航条

东西湖区】

新建成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增加3300个学位,预计今年9月启用。

金银湖恒大学校(暂定名):位于东西湖区径河北、环湖路以西,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可容纳入学学位1680人。

武汉美联奥园学校(暂定名):位于金银潭地区,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可容纳入学学位1680人。

汉阳区】

新增公办幼儿园1所,改扩建幼儿园1所;新增小学一所,中学一所,新增中小学将缓解四新地区入学难,预计今年9月启用。

幼儿园

新城璟悦城幼儿园(新增):位于汉阳区四新中路与芳草五路交叉口北100米,新城璟悦城小区内。

卧龙墨水湖畔幼儿园(改扩建,原机关幼儿园):位于汉阳区江城大道卧龙墨水湖畔小区内。

小学

钟家村小学兰亭校区:位于汉阳区马鹦路以南,江堤路以西,占地面积15600平米,建筑面积约10001平米,规模为24个班,学位1080个。

中学

二桥中学芳草校区:位于芳草路与杨泗港快速通道交汇的西北角,占地面积23100平米,建筑面积约20403平米,规模为30个班,学位1500个

硚口区】

紫润学校(初中部):位于古田二路城华路,紫润明园小区附近,可容纳18个班的入学学位。

江汉区】

新建两所公办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启用。

汉口传奇小区配套幼儿园(暂定名):位于江汉区新华路与发展大道交汇处,能提供12个班的幼儿入园学位。

原六渡桥小学改建幼儿园(暂定名):江汉区六渡桥附近,原六渡桥小学改建为公办幼儿园,能提供8个班的幼儿入园学位。

青山区】

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启用。

青山区青馨居幼儿园:计划招收9个班,可招收幼儿375人。招生范围为青馨居小区及周边小区幼儿,按市级示范幼儿园标准收费。

(注:部分新增学校具体划片范围、招生计划将于今年6月公布)

具体学校收费标准细则公示如下

(责任编辑:肖雯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