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在建14个场馆看齐奥运标准 来看场馆都在哪

长江日报 2018-03-28 10:05
【摘要】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4个场馆设施项目正在武汉三镇如火如荼展开建设(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跳伞场地已建成)”
导航条

主馆副馆一体化,运动员在副馆热好身后,根据比赛时间能更便捷到达主馆。场馆和周围奥体中心、武网赛场,形成湖北省史上最大规模、最为现代的综合性体育场馆设施。

该馆为军运会男子体操比赛场。男子体操是我省体育强项,奥运冠军众多,届时观众可一饱眼福。

赛后可承办其他赛事,同时也对市民开放,承办大众体育赛事及培训。

军运会运动员村

位于黄家湖畔江夏大桥新区柏木岭村,是近万名世界军人运动员的“武汉之家”。

30栋建筑可满足上万人居住生活,配置看齐北京奥运村标准,也将是历届军运会最高标准。居住区分为5个组团,配有梅、兰、竹、菊、荷等5个景观园,引入海绵城市理念。

军运村承担运动员、教练员及保障团队食宿等功能。

赛后,运动员村将整体转化为居住区,公开销售。届时,市民有机会购买作为住宅,享受生态宜居的新型社区。

武汉体育中心

位于武汉开发区。

项目将对主体育场西区1-5层及主席台区域进行改造,场内56000个座椅将更换一新。

该馆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场馆,并举办田径、排球(女子)、游泳、跳水等项目。

赛后,武汉体育中心的功能进一步提升,市民在这里将可看到更多顶级国际赛事。

(责任编辑:肖雯静)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