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这么多美景,不出去走走,你永远不会相信

长江日报 2018-05-30 09:39
【摘要】
“湖北那么大,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不同地点,不同的人们,都在过着千姿百态的生活。而这一切,不出去走走,你或许永远不会知道。”
导航条

去了利川才知道,有一处历史悠久的古建筑群,叫大水井建筑群,宗祠的建筑模式模仿成都文殊院。

@ 汉城过客

十 堰

去了武当山才知道,什么叫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去了竹山县才知道,有座藏在山顶的世外桃源,叫竹山无名大草原。

去了竹溪县才知道,这里有一座世界最早的长城,距今已有2700年历史。

咸 宁

去了九宫山才知道,不仅可以看到最美的日出,还能欣赏到银河皎皎的夜色。

去了赤壁古战场才知道,原来它是我国古代七大战役中唯一尚存原貌的古战场。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