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些道路将在年内通车!涉及多个区

长江日报 2021-02-14 22:47
【摘要】
“近日,不少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道路建设问题,相关部门明确回复了。”
导航条

近日,不少市民

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

咨询道路建设问题

相关部门明确回复了

01洪山区草市路

将于今年6月完工

市民:洪山区菁英城小区门口的草市路正在施工,施工阶段小区出行不便,请问什么时候可完工?
洪山区:草市路(夹套河路-白沙洲大道)工程于2020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南市路至白沙洲大道段已基本完工;南市路至夹套河路已完成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草市路计划于2021年6月完工

02武大高速汉口北高架桥

计划今年10月完工

市民:因武大高速汉口北高架桥施工,解放大道延长线新十公路路口较为拥堵,请问武大高速汉口北高架桥什么时候完工?
黄陂区:武大高速汉口北高架桥计划2021年10月完工。解放大道延长线新十公路路口交通流量大,武大高速互通高架施工导致通行效率下降,交通大队每天安排警力值守疏堵保畅指挥车辆行人有序通行提高通行效率。

03青菱地区

今年将新增两条跨巡司河路桥

市民:青菱地区巡司河大市场通往新力城、景瑞、新城阅璟台等小区的道路仅有丽水一桥一条通道,待这些小区全部交房,此区域交通压力将骤增,请问是否在此区域建设更多的跨巡司河桥梁以缓解该区域的交通?
洪山区:经核实目前有丽水东路及湖淌路跨巡司河。丽水东路青菱河路至青菱湖西路段为桥梁结构,桥梁长约83米,宽27米,目前已完成下部结构,计划6月份完工。湖淌路(南郊小路—青菱河路)跨青菱河路段采用桥梁方式,桥长84米,宽31米,已完成部分桩基工程,计划7月完工

04流芳路(高新五路至高新六路)

今年1月已建成通车

市民:流芳路(高新五路至高新六路)最近未见有施工迹象,现在路中间还有硬隔离,请问现在具体是什么进度?什么时候能够通车?
东湖高新区:流芳路(高新四路—高新六路)工程的主体及相关配套已全部完工,该工程已于1月28日完成工程验收,现已拆除围挡并正式开放道路交通。 

05神墩三路管廊工程

今年5月前完工并恢复通车

市民:我是龙湖光谷城的业主,小区A区大门前的神墩三路还在施工,A区的业主无法从神墩三路进出小区,每次要从高新二路绕行龙湖光谷城F区,绕行一大圈进入小区内,出行十分不便,请问神墩三路何时能完工?
东湖高新区神墩三路为光谷中心城综合管廊项目施工范围,该路段将在2021年4月30日前完工并恢复路面正常通行,由于龙湖地产交房时间由2021年6月提前至2020年12月,所以未能在龙湖地产交房前完成该路段建设。


长江日报出品 采写:记者杨荣峰 封面图:记者李子云 摄 编辑:朱晨颖 校对:童永忠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