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企业100强名单公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东家

长江日报 2021-08-25 09:24
【摘要】
“2021年8月23日,2021武汉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发布。面对去年那场疫情给实体经济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武汉企业和以企业为载体的武汉经济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交出一份难能可贵的答卷。”
导航条

8月23日,2021武汉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发布。面对去年那场疫情给实体经济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武汉企业和以企业为载体的武汉经济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交出一份难能可贵的答卷。

排在前四名的都是“千亿元级”企业,比上届增加了两个。

分别是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


3个“百强”上榜门槛均提高

 

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本届3个“百强”的门槛均有所提高。综合百强上榜门槛为36.53亿元,比上届上榜门槛提高0.72亿元,同比增长2.01%。制造业百强营收门槛保持平稳上升,达到1.66亿元,比上届营收门槛提高3.8%;中位数为16.13亿元,恢复至疫情前水平。服务业百强营收门槛为3.34亿元,比上届提升了1.03亿元。

综合百强企业各“总量指标”保持稳中有升。其中,营收总额为27269.71亿元,比上届略有提高,营收增加超过10%的企业接近三成;资产总额为46344.87亿元,同比扩大3.18%。在大风浪面前,大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明显更强。


2021武汉企业100强榜单

 

2021武汉制造业企业

100强榜单

2021武汉服务业企业

100强榜单

你的东家上榜了吗

转发给同事朋友看看

长江日报出品 采写:记者吴秋娜 通讯员刘鑫

制图:马伊霖 编辑:叶凤 校对:毛欣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