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通车!后湖又一道路“上新”

长江日报 2021-11-30 10:40
【摘要】
“连湖路(后湖大道—冬梅街)段,提前一个月完工,将于11月30日正式通车,大大方便周边近3万居民的出行,也通畅了片区内的区域路网循环系统。”
导航条

后湖微循环路网又“上新”啦连湖路(后湖大道—冬梅街)段提前一个月完工将于11月30日正式通车大大方便周边近3万居民的出行也通畅了片区内的区域路网循环系统

连湖路(后湖大道—冬梅街)段位于后湖片区,北起后湖大道,南至冬梅街,长度为340米。道路红线宽20米,双向2车道,两侧还设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车行道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人行道采用海绵城市标准设计,彩色环保透水砖铺装。

投资建设方武汉城建集团方面介绍,这条路为2021年度武汉市路网工程项目,全部新建排水管网、污水管网,实现与周边的市政管网相连接,未来在雨季将有利于提高排水的效率,方便道路出行。

29日,长江日报记者在项目现场见到,施工人员正在对人行道地砖做最后的检查,发现有破损或者不平整将迅速处理,道路两边的行道树也栽种完毕,相应的交通指示牌、交通设施等也基本完成。

记者见到,道路已经是刷黑的平整沥青道路,当天就有一些车主提前尝鲜,还有不少周边的居民在道路上边走边看。

家住旁边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以前这条路没有建设的时候,是个临时路,下雨的时候走起来费劲。周边居民可以说是看着这条路慢慢建好的,道路一端是后湖大道,另一端是冬梅街,小区靠近这条路有个出入口,以后肯定从这边走的人会越来越多。

武汉城建集团建设管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这条路不长,但是周边商业及小区众多,未来路口附近还会有地铁站,可以说道路的建设十分重要。

长江日报记者采访了解到,此前后湖片区已有多条道路建成开通,如和谐大道(黄孝河路—汉黄路)、新盛路(幸福街—后湖大道)、兆瑞大道(温馨路—安居路)等,方便后湖片区居民的出行。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