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七路长江大桥将兴建临江匝道

亿房网 楚天金报 2008-02-18 08:24
【摘要】
“ 昨日,在青山区代表团会议上,近十名人大代表联名提议,即将开建的二七路长江大桥应该增加两条临江匝道。”
导航条

  昨日,在青山区代表团会议上,近十名人大代表联名提议,即将开建的二七路长江大桥应该增加两条临江匝道。

  代表周先胜、沈已东、谭丽丽等称,在完善二七长江大桥规划的时候,应该充分考虑在青山临江大道增加翼道分流过往的机动车流量。即使现在车流量还没达到需要建翼道的程度,但如果等大桥建成后,车流量增大时再规划,必将消耗更多的资金。

  出席该代表团会议的代市长阮成发十分认可这条未雨绸缪的建议,并表示“有空间实施”。阮成发说,路都是人走出来的。他预计只要临江匝道建成,车流、人流自然会慢慢多起来,甚至可以起到拉动附近经济、地块升值的作用。综合看起来,建匝道是可行有用的。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