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长江大桥今日通车 被指为“抢工期”不顾质量

亿房网 亿房网 综合 2011-12-31 08:13
【摘要】
“  武汉二七长江大桥将于今日通车,昨日桥上彩旗飘扬,许多市民在桥上漫步,提前体验这座新桥。有记者用航模航拍二七长江大桥,引来了许多观桥的市民驻足。”
导航条

  二七长江大桥今日通车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 武汉二七长江大桥将于今日通车,昨日桥上彩旗飘扬,许多市民在桥上漫步,提前体验这座新桥。有记者用航模航拍二七长江大桥,引来了许多观桥的市民驻足。

  武汉二七长江大桥被指为“抢工期”不顾质量

  旧烦未了,又添新忧?

  武汉长江七桥抢工期引发公众忧虑,设计方称不会步前桥后尘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 12月28日,武汉,二七长江大桥上一片忙乱,离拟定的通车日期只有两天了,但多个工种仍在同时作业。

  拟通车日期定于2011年12月31日。26日,当地多家媒体对此作了预告。大桥上正在作业的许多工人也知道了这一时间节点,他们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报纸上都已经登了”。

  当地媒体同时称:“二七大桥从2008年7月开工到今年年底拟通车,不到4年时间,这是武汉建桥历史上工期最短的项目。”

  有通车时间节点在,但多项工程尚未完工,再加上工期最短,这引起了对大桥建设是否在“抢工期”且质量如何得到保障的质疑。

  12月中旬,这些质疑甚至似乎获得证实,因为有广播电台记者采访到“武汉城投公司二七大桥总工”易江鸿,易的讲话似乎证实“抢工期”的问题确实存在。

  “问题大桥”在武汉市民心中有着非常清晰的概念,因为在武汉市还有一座白沙洲长江大桥。据报道,该大桥自2000年建成后,10年间修了24次,在武汉有“崭新的破桥”之称,也是网友眼中“桥脆脆”的代表。

  二七长江大桥的建设是否存在“抢工期”问题,这会不会导致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12月26日,记者赶赴武汉实地调查。

(责任编辑:廖声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