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湖路年底与4号线同步通车 青山新增一条主干道

楚天金报 2013-07-02 08:01
【摘要】
“记者昨日探访获悉,杨春湖路将于本月合龙,年底与地铁4号线同步通车。届时,青山地区将增加一条东西向的主干道。”
导航条

杨春湖路示意图

杨春湖路示意图

路牌上标有杨春湖路

路牌上标有杨春湖路

记者昨日探访获悉,杨春湖路将于本月合龙,年底与地铁4号线同步通车。届时,青山地区将增加一条东西向的主干道。

杨春湖路在哪里?开车经欢乐大道去武汉火车站的市民,应该对这条“断头路”都有印象。一般没有通车的道路,交管部门会在路牌上将其名字蒙起来,但是“杨春湖路”是个例外。欢乐大道从岳家嘴立交到武汉火车站方向的路牌上,“杨春湖路”与“武汉火车站”、“武鄂高速”、“三环线”等地标标注在一起。

据了解,杨春湖路起于欢乐大道,止于友谊大道,全长约2.2公里,原为建设十路延长线的一段,是青山地区第二条东西向的主干道,也是规划的杨春湖城市副中心的主干道。

2009 年底,为配合武汉火车站的启用,杨春湖路先通车了西段约1公里的路段;欢乐大道通车后,又通车了东段约1公里的路段;目前,只有中间与团结大道相交的 200米左右的路段没有通车,原因是地铁4号线杨春湖站恰好在这个十字路口施工。因此杨春湖路成为一条“断头路”,车辆只能绕行工地边的一条破烂不堪的便道。

昨日记者探访发现,地铁4号线杨春湖站施工已近尾声,四个出入口有三个正在装修,杨春湖路只剩下20米左右的路面尚未浇筑混凝土,有许多司机因误入“断头路”,不得不掉头绕行。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本月杨春湖路就能合龙,合龙后还有附属工程需要施工,计划年底与地铁4号线一起通车。

杨春湖路通车后,对完善青山地区的路网,推动杨春湖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官昌旭)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