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姑嫂树路明起封闭一个月 20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亿房网综合 2013-07-26 07:38
【摘要】
“交管部门昨宣布:为配合姑嫂树路立交桥施工,本月26日(今日)起对唐家墩路(发展大道至铁路桥)、姑嫂树路(铁路桥至兴业路)全封闭管制,管制将持续到8月31日止,为期一个多月。”
导航条

据楚天都市报 交管部门昨宣布:为配合姑嫂树路立交桥施工,本月26日(今日)起对唐家墩路(发展大道至铁路桥)、姑嫂树路(铁路桥至兴业路)全封闭管制,管制将持续到8月31日止,为期一个多月。

管制期间,途经姑嫂树路的20条公交线路及出租车,将绕行发展大道。交警建议:如需通行姑嫂树施工路段的车辆,可选择通过二环线绕行,既可节约行车时间,也可减少对核心区的交通压力。

据楚天金报江汉区交通大队介绍,大量公交、出租车通过发展大道绕行后,将会给发展大道及邻近的新华路、金墩路、中一路等分流通道增加巨大的交通压力。为此,交管部门 专门绘制了核心区域绕行图在周边小区发放。但由于这些道路原来就承担着相当的交通流,因此不建议更多车辆通过核心道路绕行。

交警建议,确 需通行姑嫂树施工路段的车辆不妨“舍近求远”,选择通过二环线绕行将可有效节约自身行车时间,也可减少核心区域的交通压力为公交车等留出通行空间。比如, 需到姑嫂树、杨汊湖、常青花园方向的可通过二环线、竹叶山立交、武汉大道、三环线到达目的地;到东西湖区的,可沿二环线、长丰桥、古田二路再选择进三环回 行或其他路线。

明起20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明起,姑嫂树路唐家墩铁路桥将进入一个月的封闭施工阶段(7月27日至8月31日),其间姑嫂树路(兴业路—发展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20条公交线路走向将进行临时调整。

(1)47路由原途经发展大道、姑嫂树路、新湾路、新湾五路、长港路、常青路调整为发展大道、常青路恢复原线;

(2)741路由原途经发展大道、姑嫂树路调整为发展大道、金墩街、常青一路、姑嫂树路恢复原线;

(3)211路由原途经发展大道、姑嫂树路、红旗渠路(常青一路)调整为发展大道、金墩街、常青一路恢复原线;

(4)601路、575路、628路、705路、527路、291路、535路由姑嫂树路往发展大道方向调整为姑嫂树路、红旗渠路、新华路恢复原线;发展大道往姑嫂树路方向调整为新华路、常青一路、姑嫂树路恢复原线;

(5)604路由原途经红旗渠路、金墩街、常青一路、姑嫂树路、唐家墩路、新华路调整为红旗渠路、金墩街、常青一路、新华路恢复原线;

(6)35路由原途经香港路、唐家墩路、姑嫂树路调整为香港路、唐家墩路、新华路、常青一路、姑嫂树路恢复原线;

(7)560路、563路、598路、726路由原途经香港路、唐家墩路、姑嫂树路调整为香港路、唐家墩路、发展大道、中一路、兴业路、姑嫂树路恢复原线;

(8)711路由原途经三眼桥路、发展大道、姑嫂树路、后湖大道调整为三眼桥路、发展大道、中一路、兴业路、姑嫂树路、后湖大道;

(9)729路、805路由原途经发展大道、姑嫂树路调整为发展大道、中一路、兴业路、姑嫂树路恢复原线;

(10)318路由原马池中路至唐家墩路万达广场调整缩短为马池中路至常青一路,原走向由途经常青三路、新湾三路、常青五路、姑嫂树路、唐家墩路、新华路、发展大道、姑嫂树路调整为常青三路、新湾三路、常青五路、姑嫂树路、红旗渠路、金墩街至常青一路;回行至马池中路方向经常青一路、姑嫂树路恢复原线。

(责任编辑:官昌旭)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