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桥刷黑已基本完成 汉口姑嫂树路高架拟4月通车

楚天金报 2014-02-08 08:12
【摘要】
“记者昨从施工方中国一冶获悉,姑嫂树路高架计划4月通车。该工程于2012年开工,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高架桥施工已经接近尾声。昨日记者探访发现,高架桥刷黑已基本完成,但是二环线右转往姑嫂树路高架桥的匝道还在施工。”
导航条

记者昨从施工方中国一冶获悉,姑嫂树路高架计划4月通车。

姑嫂树路高架桥是姑嫂树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姑嫂树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南起香港路路口,在唐家墩跨越二环线后,横跨京广铁路,北与三环线相接,全长约3.2公里;全线以“主线高架+地面辅道”方式建设,建两座立交:在二环线交会处设置唐家墩立交,在三环线交会处设置姑嫂树立交。

该工程于2012年开工,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高架桥施工已经接近尾声。昨日记者探访发现,高架桥刷黑已基本完成,但是二环线右转往姑嫂树路高架桥的匝道还在施工。

施工方中国一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姑嫂树路高架桥计划4月通车。之后将全面转入地面辅道施工。

(责任编辑:官昌旭)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