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黄武冈城铁今起售票18日开行 初期票价7折

长江日报 2014-06-13 08:42
【摘要】
“两条城铁定于本月18日(下周三)开通运营,今天上午9时正式开始售票,并推出折扣票与长途大巴争夺客源。”
导航条

多地市民热盼的武黄、武冈城际铁路开通日期正式获批,武汉铁路部门表示,两条城铁定于本月18日(下周三)开通运营,今天上午9时正式开始售票,并推出折扣票与长途大巴争夺客源。

武汉铁路局介绍,为确保两条城铁顺利开通运营,已对全线各系统进行了综合测试和优化,并组织开展了578趟次、4.3万多公里的动车组运行试验,目前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和验收标准,具备开行条件。

据了解,武黄、武冈城铁运营初期票价实行下浮优惠,打7折销售。以二等座为例,打折后,武汉至黄石终点站大冶北站全程32元,武汉至黄冈东全程22元。这个价格均比多数长途大巴票价要低。目前,金家墩客运站至黄石大巴票价为45元,傅家坡客运站至黄冈黄州区大巴票价为41元,仅早晚班次推出20元的特价票应对铁路冲击。

武汉铁路局介绍,武汉至黄石、黄冈城际铁路动车各次车票于今天上午9时在各站窗口和代售点开始出售。城际铁路售票方式有6种:电话订票、12306互联网购票、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自动售票机购票、车站售票窗口和代售点购票。网络、电话订票提前2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提前18天。售票实行实名制。

根据运行图,武黄城铁间隔1至2小时一趟。最快46分钟跑完全程。武冈城铁间隔1至1个半小时一趟,最快43分钟跑完全程。而从武汉跑到黄石、黄冈主城最快则分别只需36分钟、33分钟。

(责任编辑:褚苏亚)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