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汉阳墨水湖南岸 武汉领事馆区主要道路年内完工

武汉晨报 2014-06-24 09:38
【摘要】
“选址汉阳墨水湖南岸的武汉领事馆区,将占地近10公顷,可容纳领事馆或代表处40多家。”
导航条

选址汉阳墨水湖南岸的武汉领事馆区,将占地近10公顷,可容纳领事馆或代表处40多家。

昨天从市政府常务会上获悉,我市领事馆区建设正稳步推进。目前,领事馆区周边主要配套道路墨水湖南路和连通港路正在加紧施工建设,预计年内完工。领事馆区内的供电、通讯、管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也正加速推进。

去年7月,市政府原则通过了领事馆区选址方案。

市外侨办负责人透露,根据《武汉领事馆区选址规划》,领事馆区用地面积约为9.56公顷,设置领事馆或代表处40家左右,采取独立占地和集中办公结合的布局方式。其中集中办公领事馆均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左右,目前已基本完成选址范围内大部分土地的整理。

据介绍,美国驻武汉总领馆将于2015年正式开办签证业务,预计年签证量将达到20余万人次。英国政府已确定在武汉设立总领事馆并任命了候任总领事,泰国政府有意在汉设立总领事馆。省市也在积极推动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在武汉设立总领事馆。

(责任编辑:褚苏亚)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