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实探:地铁4号6号线汇聚钟家村 4号线二期年底通车需赶工

亿房网 褚苏亚 2014-07-08 07:00
【摘要】
“作为汉阳枢纽的钟家村,由于4号线二期以及将于2016年通车的6号线一期均途径于此,两处工程接驳,目前同时在此打围施工,令每个汉阳人都感到出行压力。”
导航条

编者按:上周城建实探笔者实地探访了雄楚大道上在建工程的进度,并亲自体验了一把“疯狂”的雄楚大道究竟有多堵。然而要说武汉“满城挖”的局面中,比起雄楚大道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路段和区域实在太多。这次,笔者就带网友探访一下汉阳钟家村的拥堵情况,更重要的是替网友询问一下,钟家村的地铁工程何时完工,拥堵局面何时将得到缓解。

如果您对我们的栏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提供的资讯“套餐”有什么看法,或有新闻线索想提供,欢迎您加亿房资讯群:279805149或拨打电话027-59208272,与编辑直接交流。

上期回顾:城建实探:雄楚大道拥堵年底或改善 武汉市民明年可乘BRT出行

(亿房网 2014年7月7日文 褚苏亚)随着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的开通运营,其延伸至武昌火车站,已经惠及了许多武昌居民的出行。然而作为武汉首条承接起武昌和汉阳两个重镇的地铁线,4号线二期,既通往汉阳段的工程却一直处于施工阶段。而作为汉阳枢纽的钟家村,由于4号线二期以及将于2016年通车的6号线一期均途径于此,两处工程接驳,目前同时在此打围施工,令每个汉阳人都感到出行“亚历山大”。

武汉的地铁4号线2期打围现场

4号线二期打围内

钟家村段4号线二期正在铺轨道 6号线完成为期尚早

武汉地铁4号线2期

武汉地铁4号线2期

铺设轨道

笔者看到,地铁4号线二期和6号线一期打围施工仅隔一个马路,工程均由中建十八局承建。6号线在铜锣湾门口打围作业,工人称钟家村这边6号线距通车为时尚早,难以具体估计通车时间。而在6号线对面,仅几步之隔的4号线二期打围现场,笔者看到该段工程在钟家村隧道已打通,沿鹦鹉大道方向已延伸较长,现场正在铺设轨道中。笔者从地面打穿的隧道孔往下望,工人正在地下作业。

(责任编辑:褚苏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