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线东南段改造恢复 年底前都要施工

楚天金报 2014-10-13 07:43
【摘要】
“三环线东南段综合改造工程全长13公里,主要为车道拓宽、路面改造,此前已完成野芷湖立交东侧落地点——庙山立交双向八车道的路面拓宽改造,以及光谷一路至珞喻东路东侧道路的改造升级。”
导航条

昨日记者从光谷建设获悉,自10月13日晚22时开始,武汉三环线东南段道路升级改造将恢复施工,预计将持续到年底。

光谷建设对楚天金报记者介绍,三环线东南段综合改造工程全长13公里,主要为车道拓宽、路面改造,此前已完成野芷湖立交东侧落地点——庙山立交双向八车道的路面拓宽改造,以及光谷一路至珞喻东路东侧道路的改造升级。9月15日至10月12日,为满足武汉举行大型赛事活动的需要,确保国庆节期间市民顺利出行,三环线东南段改造暂停施工,临时开放交通。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环线东南段恢复施工的同时,庙山立交南侧四个匝道、关山立交北侧上下匝道、高新大道立交西侧的四个匝道都将封闭施工。届时,从白沙洲大桥往武汉火车站方向,下行民族大道需从关山大道立交、光谷立交绕行;民族大道左转及江夏大道右转上三环往武汉火车站方向,需绕行关山大道立交、光谷立交;由武汉火车站往白沙洲大桥方向,下行高新大道的车辆需提前从珞喻东路老武黄立交下,或从武黄立交、光谷立交绕行;下行关山大道的车辆需提前从光谷立交下,或绕行庙山立交;高新大道上行三环线往白沙洲大桥方向的车辆,需绕行至珞喻东路老武黄立交;关山大道右转及大学园路左转上三环往白沙洲方向车辆需绕行庙山立交、光谷立交。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