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起航空路立交桥限高2.8米

长江日报 2014-11-01 07:34
【摘要】
“航空路立交桥是我市第一座多层立交桥,上下共三层,1992年建成投入使用。日前市桥梁处在巡查时发现,该桥边梁已发生横向位移,但未超出安全范围。随后,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对桥梁进行加固抢修。”
导航条

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委桥梁处获悉,本月7日起将对航空路立交桥(武胜路——青年路)安装限高装置,届时高度超过2.8米的车辆将不能从桥上通行。

据了解,航空路立交桥是我市第一座多层立交桥,上下共三层,1992年建成投入使用。日前市桥梁处在巡查时发现,该桥边梁已发生横向位移,但未超出安全范围。随后,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对桥梁进行加固抢修。

为杜绝此类桥梁病害再次发生,经市交管部门同意,城管部门决定在该桥南北向安装2.8米的限高架,禁止大型车辆通行,降低桥梁承载重量,保证桥梁运行安全和车辆通行安全。受限车辆可从桥下地面层通行,或从临近道路绕行。

(责任编辑:李四凤)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