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国·宝谷建设又添大项目:华中最大珠宝广场落户鲁磨路

武汉晨报 2015-02-09 07:40
【摘要】
“该广场由武汉博昊投资集团出资5亿元修建,经营面积2万平方米,有黄金、钻石、翡翠等常见珠宝及碧玺、彩宝、绿松石、欧珀石、黑曜石等奇珍异宝。”
导航条

市民买珠宝又多了一个选择——昨日,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珠宝广场裕泰福国际珠宝广场落户鲁磨路,这标志着政府积极推进的武汉中国·宝谷建设又有了重大进展。

该广场由武汉博昊投资集团出资5亿元修建,经营面积2万平方米,有黄金、钻石、翡翠等常见珠宝及碧玺、彩宝、绿松石、欧珀石、黑曜石等奇珍异宝。

据了解,从少数几个商铺,到慢慢发展成几十个商铺,到珠宝文化一条街的打造规划,到珠宝谷的征名等等,十几年来,鲁磨路珠宝产业发展快速。去年,“武汉中国·宝谷”正式启动建设,项目跨东湖风景区、东湖高新区、洪山区,核心区面积2700亩,将形成“一核一街三区”的空间布局,力争助推我市打造千亿珠宝产业板块。

(责任编辑:郭曼)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