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墩拟建宝丰北路高架 连接二环线、解放大道及京汉大道

楚天金报 2015-03-28 07:38
【摘要】
“昨从武汉城建部门获悉,拟新建的宝丰北路(建设大道—常青路)高架工程,开始进行环评公示。该高架全长2.6公里,由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
导航条

随着在建的华中第一高楼——武汉中心即将封顶,汉口王家墩CBD中央商务区日渐成熟。记者昨从武汉城建部门获悉,拟新建的宝丰北路(建设大道—常青路)高架工程,开始进行环评公示。该高架全长2.6公里,由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

该工程位于王家墩CBD武汉中央商务区,北起于常青路范湖立交,与常青路(青年路——三环线)工程相接,往南依次经过范湖广场路、清江路、淮海路、泛海路、梦泽湖路等现有及规划道路,向南止于建设大道、宝丰路道口,与宝丰路、硚口路快速化(建设大道——京汉大道)改造工程相接。其主线高架将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高架全线连续设置,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为城市次干路标准,双向4车道。全线共设2座立交,分别为范湖立交和黄海路立交。为满足快速路与地面道路的沟通,全线还设置3对上下桥匝道。

据悉,该工程通车后,王家墩CBD区域内道路将彻底盘活,与周边各个方向的来往将非常便捷。

(责任编辑:余希娟)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