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线东段“治超”压力陡增 天兴洲电子称重系统将投用

楚天金报 2015-05-25 08:23
【摘要】
“上周五起,东湖风景区城管局联合武汉治超专班,在三环线东段开展为期一周的治超行动。因白沙洲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三环线安装限高架,使得与天兴洲大桥连接的东三环一线超限车辆频现。”
导航条

上周五起,东湖风景区城管局联合武汉治超专班,在三环线东段开展为期一周的治超行动。因白沙洲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三环线安装限高架,使得与天兴洲大桥连接的东三环一线超限车辆频现。

记者日前随治超执法人员在三环线鲁磨路立交处执法时发现,由于路况良好,来往车辆车速较快。“来往这一区域的货车多为运输水泥和钢材的,主要来往于武汉到鄂州、咸宁、黄石等周边城市。”东湖风景区执法负责人透露。由于白沙洲、鹦鹉洲一线三环线的匝道装上限高架,不少货车选择从东三环一带绕行。

执法行动中,一辆槽罐车被眼尖的执法人员当场拦停。经现场地磅过秤,该车核定载重量为31吨,实重达56.9吨。不但超载,还超过三环线限重55吨的规定,将面临交管和城管的两张罚单。

武汉市治超专班负责人透露,自从安装限高架后,白沙洲和鹦鹉洲大桥及周边三环线的货车超载超限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目前,正在着手研究在三环线上所有上下匝道设立限高架的可能。

据悉,天兴洲大桥安装的电子称重系统不日将投入使用,对超限超载车辆通行又加上一道严厉的关口。按照计划,武汉所有跨江桥梁都将安装并启用电子监控系统。

(责任编辑:张艳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