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将实施三年半交通管制 交警给出绕行建议

亿房网 综合 2015-06-25 08:54
【摘要】
“2015年6月27日(周六零时)至2018年12月30日,鲁巷环岛将进行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工程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既有光谷广场下方。”
导航条

据长江商报报道 本周六(27日)零时起,光谷步行街进停车场的小路将采取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的通行方式,为期3年半。昨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此举是由于地铁和配套工程施工的需要,交管部门在采取交通管制的同时,给出相关道路的绕行建议和提醒。

光谷广场打围

光谷广场打围

实施多种交通管制措施

2015年6月27日(周六零时)至2018年12月30日,鲁巷环岛将进行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工程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既有光谷广场下方。

为保障施工的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在多次实地调研后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光谷步行街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鲁巷转盘往珞雄路方向)通行。暂时取消珞 喻路(吴家湾至关山大道)、鲁磨路(喻家湖北路至鲁巷环岛)、利嘉中路(珞雄路至关山大道)路内临时停车泊位,禁止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停放。

珞喻路转盘至珞雄路段南侧打围,双向车辆靠北行驶。由西向东方向取消珞喻路(环岛出口—珞雄路)南侧两个公交站,在转盘原喷泉广场设10条线路双港湾式公交站,步行街南路(光谷街)增设3条线路的公交站,在珞雄路增设5条线路的公交站。

由东向西方向,取消珞喻路(环岛出口—珞雄路)北侧公交站,线路走向不变;光谷广场转盘外扩20m,并保持原有4车道;步行街南路(光谷街)转盘—珞雄路段单行,只允许车辆由转盘进入步行街南路;在工贸家电位置处新建一处便桥后,拆除大洋百货处天桥;在珞雄路世界城广场处新建一处便桥后拆除家乐福处天桥;在珞雄路上新建一处人行天桥。

交警给出绕行建议

由于光谷环岛是东湖高新区的交通要道,也是进出武汉的一个“咽喉要道”,随着施工的进行,光谷环岛将会出现因机动车流量增加,而带来早晚高峰期间的机动车滞留或拥堵的现象。由此,交警给出相应的绕行建议,请市民避堵出行。

远端外围绕行建议:从江夏区流芳、光谷生物城等片区前往洪山广场、八一路方向的车辆经由南三环、珞狮南路绕行;从流芳、生物城等片区前往武汉火车站、徐东、二七长江大桥等方向的车辆绕行东三环线。

反之,从洪山广场、八一路方向前往流芳、生物城等片区的车辆则经由珞狮南路、南三环绕行;从武汉火车站、徐东、二七长江大桥等方向前往流芳、生物城片区的车辆绕行东三环线。

近端绕行建议:步行街南路实施单向通行后,步行街区内前往华中科技大学方向的车辆,在珞雄路珞喻路口直接右转进入珞喻路,到达华中科技大学方向;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方向的车辆在珞雄路珞喻路口左转进入珞喻路,经转盘至地质大学方向;前往体院方向的车辆可在珞雄路左转进珞喻路,绕转盘至体院方向,也可在珞雄路雄楚大道路口左转,经雄楚大道绕行。

(责任编辑:崔雯)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