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将于10月开诊 光谷居民去同济不再跨江了

楚天金报 2015-09-26 07:47
【摘要】
“今年10月18日,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将开门接诊。昨日,同济医院组织了心内科、心外科、妇产科以及老年医学科等多科室专家,借“世界心脏病日”之机,在光谷当代国际举行义诊,为新院区开诊提前做预告。”
导航条

住在光谷的居民想去同济医院就医,将不必再跨江了。今年10月18日,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将开门接诊。昨日,同济医院组织了心内科、心外科、妇产科以及老年医学科等多科室专家,借“世界心脏病日”之机,在光谷当代国际举行义诊,为新院区开诊提前做预告。

据同济医院副院长、光谷院区院长刘继红介绍,同济医院光谷院区与本院之间,为一个法人,一体化的管理模式,所有的医务人员会从住院区选派并定期轮岗,50%的科主任会长驻光谷。届时,光谷院区将开放床位1000张,每天有250位专家坐诊。两院区之间,还将开通病友通勤车,专门用来转运患者。

据悉,光谷新院区的地址为高新大道501号,东三环与光谷三路之间,光谷生物城的斜对面。

(责任编辑:刘羽君)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