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三大隧道28日起 允许9座以下客车通行

武汉晨报 2015-12-20 07:59
【摘要】
“东湖隧道即将通车,18日,武汉市交管部门在官网上通告了东湖隧道有关交通管理事项。通告显示,28日起,武汉三大隧道均可通行7座SUV。”
导航条

东湖隧道即将通车,18日,武汉市交管部门在官网上通告了东湖隧道有关交通管理事项。通告显示,28日起,武汉三大隧道均可通行7座SUV。

东湖隧道将实行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每日5时至次日1时,隧道内准许9座(不含)以下、高度不超过3米客车通行,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禁止通行;隧道内最高行驶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每日1时至5时,东湖隧道全封闭维护管理,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通告还称,28日起,长江隧道、水果湖隧道通行政策调整为准许9座(不含)以下客车通行,其他交通管理措施不变。此前,这两个隧道禁止7座及7座以上客车通行。

(责任编辑:何卉)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