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路高架桥明晨恢复通行 汉口交通紧张将缓解

亿房网 综合 2015-12-23 07:55
【摘要】
“中断7个多月后,汉口三阳路高架将于明日凌晨重新开放交通。交管部门表示,三阳路高架通车可有效缓解汉口的交通紧张状况,但高峰时段会出现2个新的堵点。”
导航条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 中断7个多月后,汉口三阳路高架将于明日凌晨重新开放交通。交管部门表示,三阳路高架通车可有效缓解汉口的交通紧张状况,但高峰时段会出现2个新的堵点。

今年5月8日,为配合地铁施工,三阳路高架部分拆除重建和整体检修。昨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桥面刷黑已完成,标志线也已划好,桥上正在进行护栏、电灯安装等收尾工作,高架桥已具备通车条件。施工方介绍,三阳路高架全长820米,除重新铺装桥面沥青,还对桥梁本身进行大范围检修。更换了12片破损严重的桥面空心板,桥底也全面修补加固,并对桥体上出现的纵向裂缝、桥体空洞、铰缝脱落等病害进行了修缮,还使用桥面顶升技术,将桥体顶起,更换支座。这也意味着,大修后的三阳路高架将更加结实。

恢复通车后,三阳路高架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通行方向与限速不变。交管局秩序大队负责人介绍,因地铁施工仍在继续,施工围挡挤占了解放大道永清街(芦沟桥路)路口、香港路—球场街部分路面,降低了解放大道三阳路高架两端连接道路的通行能力。高峰时段,解放大道的永清街路口、香港路路口极易发生交通拥堵,而循礼门地下通道、黄浦大街转盘作为三阳路高架两端的老堵点,也不容乐观。

交管部门建议,司机可在交通平峰时段通行三阳路高架桥,高峰时段可视情况绕行周边道路,避免同时挤在这几个堵点。

链接>>>

两条地铁同时在施工

高峰期注意绕行

高架桥两端连接道路

长江日报记者昨日从市交管部门获悉,三阳路高架桥明日恢复通车后,高峰期其周边将可能出现两个新的交通堵点。

市交管局秩序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地铁8号线、6号线施工仍在进行,施工围挡挤占了解放大道卢沟桥路(永清路)路口、香港路-球场街部分路面,降低了解放大道三阳路高架桥两端连接道路的通行能力。

据悉,高峰期卢沟桥路路口、香港路路口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同时,循礼门地下通道、黄浦大街转盘仍是三阳路高架桥两端的常规堵点。交管部门建议开车的市民平峰时段通行三阳路高架桥,高峰时段绕行周边道路,避免挤在一条路上耽误出行时间。

交管部门建议高峰时段这样绕行:从西向东方向,可绕行义和巷-京汉大道或沿江大道、新马路-京汉大道或沿江大道、三阳路-京汉大道或沿江大道,避开解放大道卢沟桥路路口、黄浦大街转盘;从东向西方向,建议绕行建设大道-新华路、青年路,避开解放大道香港路路口、循礼门地下通道。(记者魏娜 通讯员吴培勇)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