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亿直播地铁3号线通车:“金色梦想号”开往春天的地铁

亿房网综合 2015-12-28 08:45
【摘要】
“今天,武汉第四条轨道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正式通车试运营,它首次穿越汉江,连接汉口与汉阳,与已经运营的1、2、4号线通过换乘,打通“武汉地铁第一环”。在三号线其中一列列车“金色梦想号”是地铁运营公司联合亿房网精心呈现的3号线创意专列。车内的创意手绘图,用最简单的方式向大家传递着特色站点、换乘信息等小知识,缤纷写实的手绘元素也深得大家喜爱。9时,三号线正式通车,8时小亿就早早来到三号线,为您直播通车全过程。 ”
导航条

汉产3号线地铁列车在试车轨道上行驶

3号线作为首条穿越汉江的地铁,3号线不仅连通了汉阳、汉口,更勾连1号线、2号线、4号线,使武汉地铁首次形成闭环;同时3号线一期工程是首条穿越汉江的轨道交通线路,全线设24座车站,其中宗关站至王家湾站为越江区间,通车后,汉口与汉阳市民穿越汉江只需3分钟。12月29日起,3号线运营时间与2号线、4号线相同,工作日为6:00至22:30;休息日为6:30至22:30。开通初期,3号线高峰时段最短运行间隔为5分54秒。

三号线其中的一列列车“金色梦想号”是地铁运营公司联合亿房网精心呈现的3号线创意专列。车内的创意手绘图,用最简单的方式向大家传递着特色站点、换乘信息等小知识,缤纷写实的手绘元素也深得大家喜爱。

9时,三号线正式通车,8时小亿就早早来到三号线,为您直播通车全过程。

三号线沿线楼盘哪个适合您?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