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条省际高速 “断头路”打通 武汉到上海近了200公里

长江日报 2016-01-01 08:22
【摘要】
“近日随着省际高速公路间的“断头路”被打通,连接我省与周边五省市的6条省际高速公路通道已陆续开通。至此,湖北境内的24个省际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启用,市民自驾跨省出行更为方便快捷。”
导航条

=

长江日报记者昨日从省交通厅了解到,近日随着省际高速公路间的“断头路”被打通,连接我省与周边五省市的6条省际高速公路通道已陆续开通。至此,湖北境内的24个省际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启用,市民自驾跨省出行更为方便快捷。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连接鄂豫两省的郧十高速郧阳北省界站、连接鄂陕两省的麻竹高速关垭子省界站已于上月28日开通。其中,郧十高速是呼北高速(G59)的一段,南接我省十堰境内的福银高速,向北经三淅高速与河南境内的沪陕高速相连。麻竹高速是麻安高速(G4213)的一段,与陕西平利至安康高速对接。

同时,连接鄂渝两省市的恩黔高速朝阳寺省界站也于上月30日下午开通。连接鄂湘两省的恩来高速鄂西南省界站、杭瑞高速鄂湘省界站,以及连接鄂皖两省的岳武高速鄂皖省界站也于昨日顺利开通。武汉市民今后自驾前往南京、上海等地,走新开通的岳武高速,路程要比目前通行沪蓉高速(G42)、沪渝高速(G50)大幅缩短。从武汉驱车至上海,走新开通的岳武高速,比走沪蓉高速近200公里。

今日起,武黄高速新鄂州收费站正式启用。鄂州来汉的居民可经鄂州大道,既可选择武鄂高速(S7)到武汉火车站和青山区,也可从新鄂州收费站上武黄高速(G50)到光谷和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新鄂州收费站启用后,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