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正街项目建设新进展:整体搬迁工作正强力推进

长江日报 2016-03-11 09:11
【摘要】
“目前,汉正街整体搬迁工作正强力推进,完成了汉江两岸79家砂码头整体搬迁。据介绍,汉正街市场整体搬迁改造和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决策。”
导航条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贾耀斌带队实地调研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汇报。

据介绍,汉正街市场整体搬迁改造和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决策。汉正街复兴的产业和空间规划已按国际视野和世界标准编制完成,以期重新展示汉正街作为城市核心区的经济地位、人文风釆和生态景观。目前,汉正街整体搬迁工作正强力推进,完成了汉江两岸79家砂码头整体搬迁,汉江滨江江滩已成为美丽的公园绿地;融资和招商成效初显,一批重点项目落户汉正街,引进的香港恒隆、上海复星和绿地集团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这三个项目均投资过100亿。

贾耀斌一行实地调研了汉正街东片拆迁现场,专程来到汉口长堤街施工现场,察看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保寿硚保护情况,该桥迄今已有300多年历史,为武汉城市历史的重要见证物。

昨日市十三届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在汉正街召开,讨论和部署了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洪春、副市长王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娟)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