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路中百要拆了?近来硚口的大动作很有点多!

亿房网综合 2016-04-20 08:18
【摘要】
“据亿房论坛网友爆料,硚口宝丰路的中百仓储要拆了,外面贴着闭店的通知。据了解,这次的拆迁是为了配合宝丰路、硚口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与此同时,硚口今年也将迎来大面积的拆迁改造。”
导航条

据亿房论坛网友爆料,硚口宝丰路的中百仓储要拆了,外面贴着闭店的通知,一大波武汉大妈出动,分分钟把货架扫荡一空。》》硚口的宝丰路中百要拆了!货品已被大婶们扫荡差不多了

宝丰路中百仓储

中百仓储i门口贴有清仓海报

这家位于桥口宝丰路的地下中百仓储建成已经十几年的时间了,附近居民也习惯了在这里买菜购物,该爆料网友表示:“想着以后都没这种大超市逛,就莫名的心酸。”据了解,这次的拆迁是为了配合宝丰路、硚口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宝丰路硚口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进行中

宝丰一路双层高架效果图

宝丰路硚口路快速化(建设大道—京汉大道)改造工程已于去年底12月31日进行施工打围,全面开建。

该工程全长1.44公里,属于汉江大道的一部分,南起京汉大道,止于建设大道,起点接月湖桥北岸引桥后,以高架形式向北连续跨过京汉大道(轻轨1号线)、解放大道和建设大道后,接宝丰北路高架。工程包含道路、桥梁、地下人防结构工程、排水工程以及绿化、交通、照明等配套工程,其中桥梁工程中包含一座宝丰路四层互通式立交,涉及解放大道改造长度约1.05公里,工程同步改造地下人防工程1座,新建地下人行通道2座。

宝丰一路双层高架效果图

宝丰一路双层高架效果图

亿房百科:武汉城建(点击查看最新最全的武汉城建信息)

硚口将迎大面积拆迁改造

除了城建方面的大动作,硚口今年也将迎来大面积的拆迁改造:从2016年最新公布的武汉拆迁地图来看,硚口以长风大道为主干道,包括常码头、易家墩、舵落口三大城中村将迎来大面积拆迁。细细数下,硚口区未来即将拆迁或正在拆迁的地块居然达到了9个之多,又将有一大波“暴富”的拆N代新鲜出炉!

硚口片拆迁地图

2016硚口拆迁“大动作” 沿线准现房大盘点

硚口将是未来的宜居新城

近年来,武汉旧城改造一直处于高峰时期,而其中硚口区的老城转型升级就是这其中最火热的板块之一。旧城改造,商业升级,如今的硚口仿佛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一样带着汉口一路向西。

现在硚口区可以说是武汉市最具创新活力的中心城区和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腹地。进入新世纪,硚口着力转换发展方式。全面加快老工业基地、传统市场、旧城区和城中村“四大改造”,不断壮大现代服务业、都市工业、房地产业“三大产业”,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

房地产开发商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因此各大开发商纷纷看中了这里,硚口将会是未来的宜居新城!

【“硚”首以待】工业基地变身宜居新城,硚口片区解密

汉口发展一路向西 硚口熬成置业香饽饽?

(责任编辑:胡悦)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