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街边玫瑰花绽放 美景引网友共鸣

长江日报 2016-04-20 08:33
【摘要】
“在武汉的青年路、新华路、唐家墩路、徐东大街、和平大道……不经意一瞥间,您就能看到朵朵玫瑰,形成一道道具有欧式风格的玫瑰墙。长江日报记者捕捉到这些花墙的影像,经长江日报官方微信、长江日报头条号推出后,引起网友们共鸣,纷纷赞美武汉的城市绿化。”
导航条

开满玫瑰的协和医院栅栏围墙,有网友说每次经过这里都好想拉个人拍照。记者李永刚 摄

徐东大街的玫瑰开得正艳。记者李永刚 摄

【新闻回放】

在武汉的青年路、新华路、唐家墩路、徐东大街、和平大道……不经意一瞥间,您就能看到朵朵玫瑰,形成一道道具有欧式风格的玫瑰墙。长江日报记者捕捉到这些花墙的影像,经长江日报官方微信、长江日报头条号推出后,引起网友们共鸣,纷纷赞美武汉的城市绿化。

【留言摘录】

经过时,心里都是美美的

@燕子下凡:我每天上下班路过青年路,路边的玫瑰确实美翻了。

@丹晓晓:协和医院的栅栏围墙长满了玫瑰,大门的门楼上也垂吊着玫瑰。我今天上班坐车路过,太美了!我在想:这是什么时候种的呢?不经意间就看到美景,一天的心情都好了!

@肉丸子~:上次经过时,我忍不住拍了协和医院美丽的玫瑰墙,心里都是美美的!

@咩咩咩:工业一路那张照片就在我家门口,快来做客。

@陈:去年就留恋了好久好久……过几天去武汉,再去瞅瞅。

@晴天:我住在工业一路,却好像错过了美丽,以后要停一停、看一看。

@陌上花似锦0_0:哇!好美!看到这些花,我的心情都是超赞的!

@美女蛇:宅老太婆能在这里看到这么美的花墙也是一种享受。

一家独放不是春,全市齐放春方来

@陈俊:愿我们的武汉越来越美,成为山水花园城市!

@合唐阅色:艳而不俗、很雅致的围墙,像我们城市里的特别花园。应该感谢培育这些花朵的园丁和设计者!

@明天的阳光:武汉美、武汉靓、武汉雅,表现在方方面面。用鲜花装扮武汉,显得武汉美;用鲜花装扮工地围墙,显得武汉靓;鲜花随处可见,显得武汉雅!

@彭开全: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应做追花人。

@lize珆:一家独放不是春,全市齐放春方来!

@Nana:好漂亮的花朵围墙,有种欧洲的味道。

@喵描渺妙:每逢春天,最盼望的不是黄灿灿的迎春花、油菜花,不是如云似霞的樱花,而是这样的一树一墙绚丽的玫瑰!

@莫名:美,人人向往。城市之美需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共同维护。

(责任编辑:向正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