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湖绿道来了 已建成200米样板段

长江日报 2016-06-09 07:27
【摘要】
“据透露,湖中道和湖山道将来会成为国际自行车赛道,施工按照国际标准打造。此外,环东湖绿道建成后将实现WIFI全覆盖,沿线将新建给水、供电、电信网络等管线。”
导航条

备受关注的环东湖绿道工程已全面铺开,据悉,湖中道已建成200米样板段,湖山道正在建设1公里多长的栈桥亲水平台。

环东湖绿道全长28.7公里,根据绿道走线,将打造湖山道、湖中道、磨山道、郊野道4大绿道主题。负责施工的中建三局东湖绿道项目负责人介绍,湖山道从东湖风光村到磨山北门,湖中道则从梨园广场至磨山北门,目前九女墩附近的200米湖中道样板段已建成。

记者看到,目前的机动车道旁已铺好人行步道砖,靠近水边的亲水平台设计成生态缓坡,最上面可走人,边坡上则植绿种草,点缀灌木、花卉。

据透露,湖中道和湖山道将来会成为国际自行车赛道,施工按照国际标准打造。此外,环东湖绿道建成后将实现WIFI全覆盖,沿线将新建给水、供电、电信网络等管线。

昨日,在东湖医院休养的30位老人在项目部与医护人员陪护下,走出户外,漫步于东湖边,提前过了一个“绿色端午”。当听到有关东湖绿道的方案和景观介绍,老人们非常兴奋。89岁的毛承智老人与86岁的老伴杨清桃一直关注着绿道的建设进展。他们表示,这是非常棒的民生工程,希望建成后与东湖风景更契合,让大家亲水、散步、观景更方便。

(责任编辑:丁亲青)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