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大道与三环线将建互通立交 9月即可通车

亿房网综合 2016-06-12 08:47
【摘要】
“三环线南段(野芷湖立交东侧落地点—珞喻东路)综合改造工程于2014年启动,进展如何?”
导航条

楚天都市报报道,光谷大道快速化首期改造工程(光谷创业街至喻家山北路段)将于本月5日前完成全部打围,届时喻家湖路(珞喻东路至喻家山北路段)将从双向四车道缩窄至双向两车道,变窄的路段约1.4公里,道路通行将受到影响。

据建设方介绍,光谷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喻家山北路(接东湖通道),南至金融港,全线长7.7公里,采用高架桥梁及地面辅道方式,并与珞喻东路、雄楚大街、凌家山北路、三环线等道路形成互通。按照规划,东湖通道将在今年12月28日通车。目前,光谷大道为双向4车道,与东湖通道通行能力不匹配,其快速化改造迫在眉睫。

光谷大道作为东湖高新区“六横六纵”快速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全程启建高架后,北接东湖通道,南达雄楚大街和三环线,进一步优化大武昌地区南北向通行条件,并将大大拉近光谷与汉阳、武昌和汉口地区的时空距离。该工程将与东湖通道同步竣工通车,实现到汉口中心城区、青山地区30分钟全程无红绿灯快速交通通行。

武汉三环线

武汉光谷长飞立交桥8月底北侧贯通

另据湖北日报今年5月报道,连日来,工人们在武汉光谷长飞立交桥匝道吊装施工现场加班作业,以确保8月底立交北侧贯通,届时,从雄楚大街高架驾车可直达光谷大道高架、进入东湖隧道,光谷东部片区交通将提速。

(责任编辑:吴明)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