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绿道进入全面大规模建设!阮成发:不留遗憾 不留败笔

长江日报 2016-06-13 08:54
【摘要】
“环东湖绿道正紧盯今年12月28日建成开放的目标,倒计时全线推进建设。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实地调研环东湖绿道建设情况。阮成发要求,一定要按照“千年之作、传世经典”的理念,精益求精,精雕细刻,高水准建好东湖绿道这项民心工程。”
导航条

环山健身绿道亮相江夏纸坊

2014年,首条环山健身绿道亮相江夏纸坊。从武昌街道口出发,驱车20分钟,就可走进群山的怀抱。

江夏绿道

江夏绿道。 长江影像网 王运良摄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绿道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绿道全长52公里。从江城大道芳草路起,沿途经北太子湖、南太子湖、车城东路、汤湖公园、后官湖畔、军山第一大道、硃山湖、硃山等景 点。经开绿道的宽度在2-4米之间不等,道路两旁种植着银杏、枫香、月桂以及多种植物,每隔一段距离就有座椅供游人休憩。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绿道

武汉经济开发区军山第一大道两旁的绿道,是人们亲近自然的绿色通道。 长江日报记者彭年 摄

张公堤绿道

张公堤绿道从武汉港引出,沿汉口江滩北至堤角,沿张公堤向西延伸接汉江绿道,沿线包括滨江都市风光、休闲健身、生态风景、观光游览、高尔夫休闲主题公园 等17个看点,森林、花海、湿地、河流……应有尽有,美不胜收。张公堤绿道按自行车国际顶级赛事标准设计,沿线每3-5公里就有服务驿站,可供游人休憩, 跑步骑行两相宜。

张公堤绿道

张公堤绿道。 长江日报记者李永刚 摄

(责任编辑:崔雯)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