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光谷火车站最新进展:小伙伴们坐城铁回老家咯!

亿房网 吴明 2016-06-24 07:00
【摘要】
“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引发注目,同样能让人心有牵挂施工进程的还有光谷火车站。”
导航条

早前,光谷火车站东西广场、地铁11号线光谷段、光谷火车站周边10条道路等三大项目已经联合开工。

光谷火车站

同时开建的光谷火车站周边10条道路包括:自主街、海纳路、创新街、佳文路、文苑街、佳园路、佳新路、百川路、才智路、才慧路,建成后将能解决光谷火车站范围微循环道路不畅问题。

光谷火车站将成为光谷地区的综合交通枢纽,也是武汉的第五大综合交通枢纽。在城际铁路方面,光谷火车站是武咸(武汉-咸宁)、武黄(武汉-黄石、黄冈)城际铁路的重要节点;在轨道交通方面,光谷火车站是地铁2号线的南延长线和29号线的换乘站;在长途汽车方面,光谷火车站东广场北侧将新建关山长途汽车站,分流傅家坡长途汽车站拆除后的客流;在常规公交方面,光谷火车站是雄楚大街BRT(快速公交)的终点站。

光谷火车站

据了解,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50004m2,总建筑面积18.27万平方米,由东广场和西广场组成,其中东广场地上总面积6.4万平方米,地下总面积7.7万平方米,设置公交上(下)客区、出租车上(下)客区;西广场地上总面积9万平方米,地下总面积15万平方米,设置下沉广场、公交下客区、社会停车场及半地下公交枢纽;东西广场地下空间主要包括公交车、社会停车场、地下通道等。

(责任编辑:吴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