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机场线提前大揭秘 今起五年每年通两条地铁

亿房网编辑 2016-08-08 07:00
【摘要】
“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8月1日—8月7日)武汉城建又有新消息发布:除了今年10月底开通试运营的机场线,6号线一期也定于今年12月底通车试运营。今起五年,武汉每年将通车两条轨道交通线路。武汉有轨电车T1早前又被传可能要改线,官方回复:依旧按原路线走。”
导航条

编者按: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8月1日—8月7日)武汉城建又有新消息发布:除了今年10月底开通试运营的机场线,6号线一期也定于今年12月底通车试运营。今起五年,武汉每年将通车两条轨道交通线路。武汉有轨电车T1早前又被传可能要改线,官方回复:依旧按原路线走。

武汉地铁机场线提前大揭秘 绝对是你没见过的曝光图

发布时间:8月1日

内容简介:武汉地铁线的开通关系着多数市民的出行问题,开通地铁机场线是机场实现无缝对接的重要一环。关于武汉天河机场年底开通机场专线的问题,现在可以通过下图可以清晰地看到,对于机场地铁站的所有期待马上就要实现。

地铁机场线由2号线一期起点金银潭站北端引出,经宏图大道、盘龙城、府河、马家湖等,由天河机场南端接入T3航站楼,预计今年年内与2号线一期贯通运营,共配置车辆12列,目前已到汉1列。车辆点缀色沿用2号线一期主色调“梅花红”,车型仍为B型车。

武汉地铁线

武汉地铁线

武汉地铁线

武汉地铁机场线“梅花红”试跑!今起五年每年通两条地铁!

发布时间:8月3日

内容简介: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武汉市长万勇一行试乘轨道交通机场线列车,实地检查工程情况,并谋划研究了新一轮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除了今年10月底开通试运营的机场线,6号线一期也定于今年12月底通车试运营。这标志着武汉轨道交通建设从“一年通车一条线”进入“一年通车两条线”的提速新阶段:今起五年,武汉每年将通车两条轨道交通线路。

机场线今年10月底开通试运营

今年底,武汉轨道交通机场线将无缝对接天河机场,与T3航站楼同步开通,实现市民“坐地铁赶飞机”的便捷出行愿景。机场线由金银潭至天河机场,设站7座,目前正开展专项验收,今年10月底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1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1号线站点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2号线(点击了解最新地铁2号线延长线走向及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3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3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4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4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5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5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6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6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8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8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21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21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有轨电车T1(点击了解最新武汉有轨电车T1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有轨电车T2(点击了解最新武汉有轨电车T2走向及沿线楼盘)

(责任编辑:吴明)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