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机场线提前大揭秘 今起五年每年通两条地铁

亿房网编辑 2016-08-08 07:00
【摘要】
“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8月1日—8月7日)武汉城建又有新消息发布:除了今年10月底开通试运营的机场线,6号线一期也定于今年12月底通车试运营。今起五年,武汉每年将通车两条轨道交通线路。武汉有轨电车T1早前又被传可能要改线,官方回复:依旧按原路线走。”
导航条

作为武汉首次尝试BT模式建设的地铁线,建成后将连接金银潭工业组团、塔子湖居住组团、二七居住组团、永清商务区、徐东商业中心、东湖风景名胜区等城市重要的工业、居住、商业和风景区,加强汉口滨江活动区与武昌滨江活动区的联系。

武汉有轨电车T1路线有变?官方:只是项目分为两期

发布时间:8月3日

内容简介:武汉有轨电车何时运营,途经哪些站点,它的一举一动都关系着市民的吃喝住行。武汉有对电车T1早前又被传可能要改线,官方回复:依旧按原路线走。

有轨电车T1线

据人民网官方最新公示:有轨电车T1线项目规划,东湖高新区有轨电车T1示范线走向为关山大道、三环线、光谷一路、光谷大道。终点站为光谷芯中心站。该项目建设按照原规划方案实施,没有进行调整。

“在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考虑到沿线交通需求及施工条件,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为光谷创业街至高新六路流芳车辆基地,二期为高新六路流芳车辆基地至光谷芯中心站。”官方称。

(责任编辑:吴明)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