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道改造年底全新亮相 四大主题景区多功能一体

亿房网综合 2016-09-09 09:42
【摘要】
“武汉中山大道改造按照规划将于今年底与地铁6号线同步完工。改造后,中山大道将变成集商业文化、商业风情等为一体的景观大道,逐步向国际著名商业大道看齐。”
导航条

再走中间一段(前进一路——江汉路),历史走到了1822年的道光年间,从1822年的六渡桥走到了1906年的江汉路,这里见证了百年商业街的繁华风貌。

△ 中山大道

在这里,可以感伤“人都说是伤心树,怕上春风六度桥”;在新民众乐园、万达广场徜徉浪漫的光阴;在江汉路上,回溯华英交界区的商贾云集,想象刘歆生当年的商业帝国;还可以在多处历史建筑中随阳光雕刻一天的时光。

△ 已经被拆掉的江汉路天桥往东走最后一段(江汉路——一元路),历史跨越了租界期、民国时期和抗日解放时期。这里包容了市井美食文化,经历了租界繁荣、洋行林立,也见证了我党历史上有着重大转折意义的“八七会议”等等。在这里,可以一品吉庆街的美食;可以欣赏英俄法租界时期的历史建筑;可以感受黎黄陂路的咖啡慢时光;可以在走街串巷中去找寻摄影、美术、婚纱、音乐的艺术魅力。

这就是一天重走中山大道的感觉,4.7公里,至西向东,历史从明清走到现在,商业从汉商、华商走到洋商。

那么,改造后的中山大道究竟是什么样子,来看几组before--after效果图,期待一下。

江汉路站景观改造效果图:

完成后的美术馆效果图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中山大道有着太多老武汉记忆的街,今年底将以新的样子与我们相见,你期待吗?欢迎和长报君互动留言,讲讲你记忆中的中山大道。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