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楚大街BRT交付进入倒计时 有望下月完成廊道刷黑

楚天金报 2016-09-18 09:19
【摘要】
“日前,雄楚大街BRT项目启动珞狮路尤李立交至楚平路段(二环线外)廊道沥青摊铺,截至昨日,楚康路至楚平路段完成沥青摊铺。下月初,BRT静安路至楚平路段廊道主线刷黑有望基本完成。”
导航条

武汉BRT

 图为:雄楚大街BRT楚康路至楚平路段完成刷黑

百科名词:雄楚大道BRT(点击了解最新最全的雄楚大道BRT建设进展)

百科名词:武汉四环线(点击了解最新最全的四环线建设进展及沿线楼盘)

 日前,雄楚大街BRT项目启动珞狮路尤李立交至楚平路段(二环线外)廊道沥青摊铺,截至昨日,楚康路至楚平路段完成沥青摊铺。下月初,BRT静安路至楚平路段廊道主线刷黑有望基本完成。

 雄楚大街BRT从静安路至光谷佳园路,全长13.6公里,是武汉市首条BRT快速公交示范线。其中,静安路至楚平路段由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和中建三局投资建设,楚平路段至佳园路由光谷交投和武汉市政集团建设。

 据中建三局介绍,尤李立交至楚平路段的沥青摊铺分三个路段进行,本月12日启动珞桂路至楚康路 和小何西村至楚平路的廊道沥青摊铺,17日前完成楚康路至小何西村的廊道沥青摊铺,10月初珞狮路至楚平路段全长3.3公里的廊道将全部完成刷黑。此路段 刷黑完成后,工程将进入BRT站台、中央绿化带、地面辅道等施工。

 目前,二环内(静安路—珞狮路尤李立交)BRT廊道结构全部完成,4对BRT站台装饰装修基本完成;二环外(珞狮路尤李立交—楚平路)BRT廊道结构已完成2.8公里,6座BRT站台正在进行结构施工。

 据了解,雄楚大街BRT项目光谷段目前也正在紧张进行中,其中楚平路至关山大道路廊道已经完成 刷黑,为缓解当地交通压力,这段廊道已经对社会车辆暂时开放。关山大道至佳园路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施工阶段,有望在下月完成廊道刷黑。这意味着整个雄楚大街 BRT廊道将完成道路刷黑,为年底交付使用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刘玉琴)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