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线路再作优化 武汉12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长江日报 2016-09-24 07:31
【摘要】
“23日,“公交出行宣传周及绿色出行”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公交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举行。 ”
导航条

武汉12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针对广大社区居民的建议和要求,此次线网优化调整涉及东西湖硚口江岸汉阳武昌江汉等片区的12条线路。

武汉公交各大运营公司分别走进汉阳鹦鹉花园社区、洪山建材社区等全市11个社区,征集到居民意见与建议数千条。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市公交办、武汉公交集团承诺将尽快调整12条公交线路,同时新增76处公交站点。

针对广大社区居民的建议和要求,此次线网优化调整涉及东西湖、硚口、江岸、汉阳、武昌、江汉等片区的12条线路,将填补显正街、丰华路、华园路、和平港路等路段的公交空白,扩大金银湖、丰美路、罗家港、智和路等路段的公交覆盖面,新增杨园南路徐东二路站等76处公交站点。调整到位后,将极大方便华生广场四期、景明花园、江南新天地、东方雅园等小区居民的出行。

据悉,今年以来,市公交办、武汉公交集团已走进江岸区等5个区的28个街道137个社区,召开座谈会与居民代表面对面沟通,收集居民对我市公交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通过采取线路调整、增设站点、增加班次、延迟收班等措施,已实施了28项整改,包括增加789路、351路等21条公交线路的配车和发车班次;延长271路、273路等5条线路的收班时间;新开334路公交,方便佛祖岭工业园区企业5万员工及周边居民出行;新开307路公交,解决青菱都市工业园区4万员工及周边居民出行等。

链接>>>

第二届“追公交”大赛启幕

你与武汉公交有着怎样的“公交情缘”?你有哪些武汉公交的美好记忆?你对武汉公交又有何期许?长江日报记者昨日从“公交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上获悉,第二届“追公交”美图美文作品征集大赛昨日正式启幕,诚邀在汉高校大学生拍下或写下自己的公交情缘故事。优秀作品最高可获1000元奖励,投稿邮箱是174164731@qq.com。

“大学之城”的武汉,环保便宜、路网广布、换乘优惠的公交是众多高校师生的出行首选。首届“追公交”今年5月启动以来深受追捧,4个月时间里共有1200余名在汉高校大学生投稿,最终13人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400元至1000元的奖励。获奖者都还成为了热心的公交志愿者,坚持义务宣传公交、倡导绿色出行、积极为武汉公交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吴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