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价的武汉地铁机场线将于年底开通 来看六大亮点

亿房网综合 2016-10-27 08:05
【摘要】
“作为今年我市重大城建项目之一,地铁机场线一直备受武汉人关注。近日,多位资深拍客提前体验机场线,用他们手中的镜头,带领武汉市民来一次“上天入地”奇妙之旅。”
导航条

推荐阅读:你知道吗?武汉三环内还有6千元/平的新房!

昨天,武汉地铁运营官方微博公布,为配合机场交通一体化进度,地铁机场线将于年底开通。

     记者昨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目前,武汉轨道交通机场线(2号线北延线)已经具备了试运营基本条件,并完成试运营评审。下一步,将配合天河机场三期工程建成同步开通试运营。

     机场线全长19.8公里,设站7座,从2号线一期终点金银潭延伸至天河机场,全程运行时间约27分钟。票价仍采用按里程限时分段计价票制,目前线网最高单程票价为7元。

     近期,记者多次探访机场线,列车已按运行图与2号线一期贯通试运行,各车站各项设备设施已完成调试,运营人员全部到位。

今年底,将有一大批重大城建项目改变武汉人生活。搭乘地铁赶飞机、中山大道变身文化旅游大道、乘地铁6号线去国博看展览、到东湖享受“世界级绿道”、T3航站楼送武汉人飞往更多城市。》》武汉地铁机场线

 

 作为今年我市重大城建项目之一,地铁机场线一直备受武汉人关注。近日,多位资深拍客提前体验机场线,用他们手中的镜头,带领武汉市民来一次“上天入地”奇妙之旅。》》全国良心价!武汉地铁机场线票价定啦!7元封顶!

拍客眼中:

机场线很美、很快、很妙

早上9点拍客们早早来到2号线金银潭站集合,记者带领他们准备乘地铁前往天河机场。

(责任编辑:向正坤)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