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野人”不再遥远!武汉人今后自驾去神农架只要5个钟头

长江日报 2016-11-01 08:56
【摘要】
“昨日,长江日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襄阳保康县至神农架段高速已正式开工。保神高速通车后,不但可缩短60公里路程,而且路况更好,行车速度更快,驱车前往神农架,可比目前节省两个小时左右。”
导航条

“野人”不再遥远!武汉人今后自驾去神农架只要5个钟头

通车后,不但终结神农架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从武汉自驾前往神农架的时间也有望从目前的7小时缩短至5个小时。

据了解,神农架是我省唯一不通高速的市州。保神高速起点位于保康县,与保宜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神农架林区阳日镇,与G209复线相连。建设总里程42.924公里,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预计2020年可完工。

省交通厅相关人士认为,建设保神高速公路,将使神农架融入全省高速公路网络,拉近神农架与宜昌、襄阳、武汉的时空距离。

据介绍,目前从武汉开车前往神农架,先要走福银高速,再转到麻安高速至保康县附近,下了高速公路还要走100公里的省道。从武汉到神农架全程470公里,至少需要6个半小时。保神高速通车后,不但可缩短60公里路程,而且路况更好,行车速度更快,驱车前往神农架,可比目前节省两个小时左右。

年底想去云南的小伙伴有福啦!沪昆高铁带你

6小时抵达古田到汉阳仅需5分钟 武汉机场线六亮点提前看

武昌将飞速发展 南湖终于等来武汉机场线

武昌古城改造来了!等了几十年,司门口启动征收登记!

亿房网

(责任编辑:吴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