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路段马上要被封闭,要出行的不看就来不及了

长江日报 2016-11-02 09:15
【摘要】
“最近武汉市内新增了7个限行路段,有的限定了今后通行的机动车类别,有的则是分时段限行,说起来还真是让人各种防不胜防啊!”
导航条

最近武汉市内新增了7个限行路段,有的限定了今后通行的机动车类别,有的则是分时段限行,说起来还真是让人各种防不胜防啊!

为了让各位童鞋不被“套路”,蜀黍整理了新鲜热烘烘的武汉最新限行道路绕行全攻略,大家可得收好咯!

东风大道高架桥全日禁止高度3米以上车辆通行

从11月1日起,武汉东风大道高架桥全日禁止高度3米(含3米)以上车辆通行。东风大道高架桥全段禁止大型客(货)车、农用运输车、三轮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同时,公安交管部门将在东风大道高架各上桥匝道启用限高架。并启用东风高架上电子警察设备对违反管制规定的车辆进行抓拍,并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对损毁限高架的,公安交管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对当事人处以行政拘留。

官方通告>>

为保障东风大道高架桥桥梁安全和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加强东风大道高架桥交通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东风大道高架桥全日禁止高度3米(含3米)以上车辆通行。

二、东风大道高架桥全段禁止大型客(货)车、农用运输车、三轮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三、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四、本通告自2016年11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赵娟)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