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又领跑全国!武孝城际动车试跑!天河机场到孝感只要15分钟

亿房网综合 2016-11-10 09:11
【摘要】
“武汉铁路局相关人士称,目前,武孝城铁各项硬件设施基本达到运营条件,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试跑磨合后,武孝城际铁路下月将正式载客运营。届时,从汉口火车站前往天河机场的时间,将控制在15分钟内。”
导航条

武孝城际动车开始试跑了!!!

“双城生活”说来就来!

以后武汉人又多了一个游玩好去处~

11月2日上午,一列CRH2型动车组在武(汉)孝(感)城际铁路汉口站至孝感东站间往返运行,标志着武孝城际铁路圆满完成联调联试检测后,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项目总投资27.8亿元。1-9月完成投资5.35亿元,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到站后的场景】动车抵达孝感东站站台。

目前,汉孝城铁正抓紧做好各项运营准备工作,年内可实现通车,最快有望于12月1日开通运营。计划运营初期开行10对动车,客运票价继续执行已开通三条城铁票价标准。图为正在试验运行的汉孝城铁时刻表。

武孝城铁前期设站9座

武汉铁路局相关人士称,目前,武孝城铁各项硬件设施基本达到运营条件,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试跑磨合后,武孝城际铁路下月将正式载客运营。

从汉口火车站了解到,武孝城际铁路从汉口火车站引出,终到孝感东站,全长61.3公里,设计速度200km/h。开通运营前期,沿途设后湖、金银潭盘龙城、天河机场、天河街、闵集、毛陈、槐荫、孝感东等9个车站,后期预留王母湖车站,其中天河机场站、孝感东站可以办理列车始发、终到业务。

快车全程约20分钟

汉孝城铁后湖站附近铁轨

按照此前的预计,汉孝城际铁路通车后,将分为大站快车和站站停列车两种行车模式。大站快车沿线仅停靠汉口、天河机场、槐荫公园、孝感东等4个车站,全程大约需20分钟,而站站停列车全程大约30分钟。届时,从汉口火车站前往天河机场的时间,将控制在15分钟内。

简直太腻害~

除了下月即将开通的地铁机场线

以后宝宝们去天河机场又多了一个便捷选择!!!

二等座全程或仅需20元

关于汉孝城际铁路的票价,目前尚未确定。但铁路方面人士称,也将沿用此前的城际铁路价格体系。

2013年,湖北省物价部门发文的定价原则是:城铁二等座每公里不超过0.48元,因此汉孝城际铁路的二等座全程票价应该不会超过30元。再参照2014年开通的武汉至黄石城际铁路,该线路全长97公里,二等座全程票价32元,相当于每公里0.33元。依此计算,汉孝城际铁路的二等座全程票价可能在20元左右。

方便又划算呀~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