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施工砸坏天然气管道 武汉永清路附近居民被疏散

长江日报 2016-11-15 08:30
【摘要】
“工地旁边一家酒店员工柳女士介绍,事发当日下午4时许,管道破裂后工地方通知他们赶紧疏散,并关闭了酒店电闸、炉子等所有开关阀门。”
导航条

昨日下午4时许,武汉永清路一工地施工作业时,石块掉落砸破了地下一根天然气管道,附近2000户居民用气受影响。

昨晚7时,长江日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工地外的蓝色挡板上写着“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字样。工地靠永清路一侧的地面出现一个直径4米、深约3米的大坑,天然气公司工人正察看现场,商讨维修方案。永清路往解放大道方向,其中的一股车道已经封闭。

工地旁边一家酒店员工柳女士介绍,事发当日下午4时许,管道破裂后工地方通知他们赶紧疏散,并关闭了酒店电闸、炉子等所有开关阀门。随后将两端道路封闭,所有人员撤离到百米外的位置,以防发生意外。柳女士说,现场看到白色的气体喷向高空,一个多小时后处理完毕。

长江日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事发后,对面的江岸中队赶赴现场,很快将事故处理完毕。

现场的天然气公司维修人员介绍,破裂的是一根直径500毫米天然气管道,埋在地下1.5米深处。目前天然气公司正在抢修。

据天然气公司介绍,附近工地施工时,石块掉落砸破了管道。天然气公司下午4时50分接到报警,下午5时10分关闭阀门。约2000户居民受影响,预计15日早7时恢复供气。

90秒洞察楼市

(责任编辑:向边南)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